close

     就著洞穴裡的篝火,NealPeter開始談起自己這八年來的各自過的生活。

  接受Jessica的命令之後,Peter就一路往北尋找秃頭巫師的踪跡。據說秃頭巫師是早年老Specter國王迫害的「妖巫」之一,憑著強大的法力逃出生天,至此之後行踪飄忽不定。雖然不時有人聲稱在北方群島黑森林裡見過這位傳奇人物,但英格里王國的搜索隊從來沒找到他過。

  Peter的足跡踏遍北方群島,走了一年仍然毫無頭緒,他不禁懷疑Jessica消息有誤,又或者巫師根本就已經走了或死了,為了完成使命,他開始雲遊天下,從山林到荒野,從極地到海濱,繼續打探秃頭巫師的下落。

  在這之間El曾前來與他會合,JonesDiana也二話不說跟著協助追查,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家的耐性漸漸消磨殆盡,一開始還好話說盡勸Peter放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Peter對這件事展現了近似瘋狂的執著,到後來Diana氣得拂袖而去,Jones也以必須回家結婚為理由選擇離開。

  Peter記得那是El第一次不認同他的理念,當她閃爍著疲憊的眼神說她再也不想徒勞無功地東奔西跑,再也無法忍受隨時必須繃緊神經對付多到泛濫的盜賊、人口販子,以及各種希奇古怪的魔法生物,Peter只好將他的妻子安頓在西南部平原的一個小村莊。接下來的五年,Peter還是繼續尋找秃頭巫師,累了煩了就回El家休息一陣子,雖然覺得很對不起El,但是他深信秃頭巫師是唯一能除去Anasaia的希望,就算要窮盡他的一生去找尋他的下落,Peter也心甘情願。

  「替我報仇真的那麼重要嗎?」

  「不只是替你報仇。」Peter嘆了一口氣,想起這幾年他親眼看見  坦厄圖王國在Anasaia的統治下迅速由富庶安樂變得貧困動亂,他很驚訝也很擔心,現在又知道Anasaia居然可以隨心所欲變成另一個人,他更覺得找到秃頭巫師一事刻不容緩。

  「那個女巫要是法力再強大下去,全天下都要毀在她一個人的手裡。雖然我一直找不到秃頭巫師,但如果連我都放棄了,只怕再也沒有人願意做這件事。就算他死了,我也一定要確認清楚。」

  Neal意味深長地看著洞穴口,他思索著Peter的話,想起夢裡先知告訴他──「只有你才能找到秃頭巫師」。

  Peter真傻,都找了八年還找不到,難道他就沒想過那是因為秃頭巫師根本不想見他?但是Peter的堅持又很令人感動,為了一個微乎其微的希望一直努力著,甚至抛棄了深愛的妻子,突然之間,Neal覺得El很可憐。

  Peter雖說找尋秃頭巫師不只是為了替Neal報仇,但總是和Neal脫不了關係。

  好吧,他就原諒Peter為了救El而出手傷他這回事好了。

  「Neal,明天一早我就請英格里王國的搜索隊帶你離開,你們繼續找巫師,我得先去見洛妲女巫。」

  「等等,」Neal不解:「你不是英格里王國的通緝犯嗎?還有你沒有挖出我的心臟,是要拿什麼東西去見女巫?」

  「Jessica女王即位的時候就已經撤銷了對我和El的通緝令,雖然我是一個人在找秃頭巫師,但女王陛下也派遣搜索隊在北方群島駐紮。奇怪的是,秃頭巫師在黑森林現身的傳聞一直不斷,但不管是我或者搜索隊卻從來沒看過他的影子。」

  Neal淡然一笑,他幾乎要告訴Peter實情了,但是轉念一想,Peter如果知道自己多年來的努力與犧牲從一開始就註定是白費工夫,他會不會因此崩潰?

  「你還沒告訴我你打算拿什麼東西去見洛妲女巫。」

  「野豬的心臟。豬心和人心的大小、形體最為相似,一時半刻應該能瞞住她。」

  「你居然拿豬的心和我的心相提並論!」Neal不滿地瞪了Peter一眼,委屈地將雙手靠近火堆取暖。

  Peter覺得很抱歉,他知道Neal還氣著他拿刀傷他的事,現在又說要用豬心取代Neal的心,王子殿下感到自尊被踐踏,也難怪他要發火,但是救回El已迫在眉睫,用豬心取代是他能想到最好的辦法了。

  「Neal,對不起,我必須這麼做。」

  Neal不語,連正眼也不肯瞧Peter一眼。其實他並不是反對Peter的做法,但是他擔心那個假貨騙不了女巫。佯裝生氣的同時,他也努力思索著該怎麼辦,El是個好人,她不該成為Neal報仇的犧牲品。

  如果豬心上面塗上自己的血,能不能瞞過女巫又順便破了她的法力?

  Neal靈光一現,突然為自己的小聰明感到折服。他已經很久沒這種感覺了。被軟禁了八年,他每天都小心翼翼刻意讓自己活得像個廢物,Anasaia不許他受傷,不許他生病,除了吃飯、睡覺、和女僕聊天,Neal什麼事也不能做,他常常覺得自己變得很遲鈍又很無趣,有時候真的討厭死自己了。

  「明天陪你去獵野豬,可以灑一點我的血在豬心上,好讓你救老婆回來。」

  「這怎麼行?我不能再讓你受傷了。」

  「你已經讓我受傷了。」Neal冷冷地舉起自己受傷的右手臂,看Peter紅著臉再三道歉,心裡突然升起某種快感。

  ──Peter難為情的樣子很可愛呢!

  Neal接連打了三個噴嚏。

  雖然火堆燒得正旺,但深夜的風雨似乎又更大了,寒意不斷從洞口透入,Neal的身體忍不住更向角落挪了過去。

  Peter已經將包袱裡的衣服全給了Neal,但Peter本來就怕熱,向來就不太需要禦寒衣物,所以Neal穿上那些薄長衫薄風衣還是覺得很冷。Peter又升了另一個火堆,往洞口堆了幾塊岩石,洞裡的溫度高了一些,但Neal的身體仍然微微顫抖。

  「Peter Burke,我好睏,我想我會冷死在這裡。」Neal虛弱地說。

  「不,我不會讓你冷死的。」Peter的身體靠向Neal,他感受到Neal有意閃躲的動作,頓時臉又紅了。

  「Neal你聽我說,忍過今晚就沒事了,明天你就和英格里王國的搜查隊會合,那裡有溫暖的房子和熱騰騰的食物。但是現在,你要忍耐,我有一個辦法……」Peter突然語塞,眼神從Neal身上移向火堆,深吸了一口氣,低聲說:「我的體溫比較高,如果你不排斥的話,我可以抱著你睡。」

  語畢,Peter的臉早已紅進耳根裡。

  雖然當年Neal在他家過夜的時候,他就抱著Neal睡過了,但那時候Neal年紀還小,這個舉動就只是大哥哥保護小弟弟的表現,他不覺得有何不妥;但Neal現在已經十八歲了,身體是個男人的樣子,兩個大男人抱著睡,真是怎麼想怎麼尷尬。

  Neal被他強行帶回洞裡避雨之後就一直對他很冷淡,Peter猜想Neal應該會拒絕他的提議吧!但是Neal已經八年沒生過病了,如果今晚著涼的話肯定會病得很嚴重,萬一他有個什麼三長兩短……Peter不敢再想下去。

  Neal怔怔地看著自己的腳,他心裡想的和Peter想的是同一回事,但他對Peter又另有難以割捨的情愫,如果真的躺進Peter的懷裡,只怕他整個晚上都沒辦法睡著。

  「Neal,我知道這很讓人尷尬,但是你已經十八歲了,Anasaia肯定不只派一個殺手來找你,你現在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體。」

  Neal 緩緩地抬頭,Peter真誠的眼神讓他覺得安心,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更想看到Peter害羞而不知所措的樣子。

  Neal二話不靠進Peter懷裡,開始解開Peter襯衫的扣子。Peter驚訝地扣住Neal的手,Neal卻一副理所當地回應:「我真的快冷死了,隔著衣服我怎麼感受你的體溫?」

  Neal說得沒錯,他的手腳很冰冷,而人體的確是最好的暖爐,Peter身體散發的熱度也很快讓Neal溫暖起來,他不再顫抖,躺下來翻了個側身隨即睡著了。

  但是Peter睡不著。抱著一個男人睡覺的違和感一直卡在他心裡,讓他根本不敢亂動。熟睡的Neal有一對誘人的長睫毛,火紅照映下他俊臉紅似蘋果,嘴角那個弧度勾起笑意相當明顯,整張臉真是該死的漂亮!

  他意識到自己在打量Neal,甚至在心裡欣賞起他的美貌。

  ──Peter Burke你沒救了,居然飢渴到對男人動心!

  Peter正想打自己一巴掌以示懲罰,Neal卻出其不意地將臉往他胸口鑽,右腿更在這當下大剌剌地跨過他的腰際。

  兩人現在姿勢真是要命的親密,Peter覺得自己的心跳好像亂了幾拍,胸口有種不受控制的悸動。他想在不驚醒Neal的情況下撥開Neal的腿,意外發現Neal的身體根本就像章魚一樣粘得死緊。Peter覺得很無奈,原本體溫就高的他在此刻幾乎是汗如雨下了。

  深吸了幾口氣,Peter再試著要移動Neal的腿,聽見Neal發出了「唔……不要走……」的夢囈,Peter暫停了自己的動作,不過就在他努力思索要如何擺脫這尷尬處境的同時,更尷尬的事發生了。

  Neal 居 然 硬 了!

  把他當成某個美麗的公主嗎?

  Neal曖昧的身體反應讓Peter快要無法呼吸,他決定要叫醒Neal讓他一個人睡了。輕輕搖晃著Neal的手臂,低聲叫著他的名字,Neal只半醒似地說了句「睏」,之後就不再理會Peter了。Peter很氣餧,試要推開Neal的身體,力道又不敢下得太重,結果當然是徒勞無功,Neal還是緊貼著他,下身也還是硬著。

  Peter無計可施的樣子讓Neal在心裡笑得都快肚子疼了。八年來的軟禁生涯他必須常常面對可恨的AnasaiaKeller,為了避免自己忍不住和他們正面衝突,Neal開始學會裝睡。閉上眼睛多久之後要放沉呼吸、多久之後要適時變化身體動作,甚至淺淺地打呼說夢話,Neal掌握得毫無破綻,Peter會被騙是正常的。

  不過下身突然硬起來這回事卻讓他和Peter一樣尷尬。

  Peter是他的初戀情人──或許不只是年幼無知的迷戀──,Neal意識到自己一直愛著Peter、渴望著Peter,所以明明氣他卻又無法抗拒他。但是這麼直接就讓Peter發現他的慾望,那也未免太丟臉了!

  Peter愛著他的妻子,雖然他們暫時分開了,但Neal知道Peter還是很愛El的,他Neal Caffery永遠不可能也不想去取代El的位置。他是一個王子,他值得也應該擁有一個全心全意愛他的戀人,而不是像Peter這種有婦之夫。

  害羞與酸澀的心情同時衝擊著Neal,同時也對管不住自己的身體感到生氣。但是Peter終究是他現在愛著的人,即使理智不允許自己投入感情,但他還年輕啊,兩人的身體這麼親密貼合又怎麼可能不會擦槍走火?

  替自己令人臉紅的行為找到合理解釋之後,Neal舒了一口氣。硬就硬吧!他愛Peter是鐵一般的事實,他不會無恥地強迫Peter接受他的愛,所以他根本無須為此感到羞愧。

  至於Peter,已經認命地任由Neal身體粘著他又毫無節制地硬著。Neal還年輕,即使沒有喜歡的人,睡覺難免偶而做個春夢,這不需要大驚小怪。更何況Neal已經吃了那麼多苦,還要面臨那麼多未知的凶險,或許這就是他紓解壓力的方式。

  但Peter不願意承認的是,他也正在壓抑自己硬起來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綠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