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孩子,都怪我不好,一忙著婚禮就把他給忘了!」Charles Caffery懊惱地看著床上昏迷的Neal,突然感到頭痛又茫然。

  Neal可是他的心肝寶貝,怎麼他會完全沒發現Neal昨天根本不在王宮?這孩子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他還那麼小,居然就這麼被兩個來路不明的壞蛋下藥了,天知道他們都對Neal做了什麼?!

  「陛下,您也累了一天,照顧Neal的事就交給我吧!」

  「Anastasia,今天可是我們的新婚之夜,我怎麼能……」

  「從現在起,Neal也是我的孩子,我只想盡一個做母親的本分。」

  王后Anastaia誠摯地說。水汪汪的眼睛微微眨動,濃密的長睫毛一上一下勾出極為美妙的弧度,搭上她秀挺的鼻子和紅豔柔嫰的雙唇,光是五官就美得讓人屏息,更別說她窈窕的身形曲線和肌膚滑膩的觸感了。Charles頓時又覺得心猿意馬,雙手不安分地往新婚妻子腰臀之間滑了過去。

  激情一發不可收拾,急色的Charles不停吸吮Anastaia的每一吋肌膚,從臉頰到頸子到胸口,迫不及待想吞了懷裡的尤物,壓根兒忘了自己的兒子還在床上昏睡著,對兒子的心疼也在瞬間全抛到九霄雲外。

  Anasaia妖媚地擺動腰肢,心裡暗笑著Charles的愚昧與色慾薰心,她還只是眼睛淺淺一瞥,Charles的腦袋就迷糊掉了,現在就算叫他立刻殺掉孔雀王子,他大概也會照辦吧!

  ──最純潔的鮮血能破解你的魔法,最美的心卻能令你的魔法永世不滅!

  該死孔雀!為什麼偏偏是這個男孩子──魔鏡預言世上最純潔最美麗的人!

  她必須除掉他,現在卻又不能殺他,她得容忍眼中釘肉中刺日漸茁壯,直到他十八歲……

  另一方面,Anasaia也有點意外自己居然這麼輕鬆就控制了Charles的心智,讓他一見到她就迫不及待地求婚,甚至完全忘了兒子的存在,一直到Keller送Neal回宮之前,Charles滿腦子就只有婚禮和Anasaia。

  當Keller謊稱Neal離家出走還被兩個平民綁架下藥,Charles根本就不疑有他,還下令要盡快逮捕那兩個抓走Neal的混蛋。在征服的瞬間就取得了勝利,Anasaia覺得很沒趣。眼前這個愚蠢老頭子真是越看越噁心,她到底還在等什麼?

  指甲裡的刺刀對準Charles心臟的那一刻,床上的孔雀王子突然大喊了一聲:「父王!」

  Charles被Neal的呼喊喚回了神智。他驚覺自己和王后兩人居然衣衫不整地倚著牆正打算翻雲覆雨,頓時羞愧得巴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Neal的腦海則是一片凌亂,自己最敬愛的父王竟然毫無顧忌地在兒子房間露出淫邪的醜態,他這輩子從沒覺得這麼丟臉過!

  「Neal,你醒了!」Anasaia拉了拉衣襟,沒事似地向Neal打招呼。

  Neal愣住了,眼前這個看樣子就是新王后的年輕女人,長相居然和畫像裡的母后一模一樣!

  不!五官是很相像,但是母后的氣質高貴優雅,笑容像天使般純真,這女人卻妖嬈狐媚,笑容流露著淡淡的陰險。母后和父王同年,如果還活著現在也已經五十歲了,這個來路不明的新王后看起來卻頂多只有二十歲!

  那個奇怪又恐怖的Keller自稱是這個女人的哥哥,他們兄妹一定都是壞人!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你要纏著我父王?」

  「Neal!」Charles一聽Neal語氣不善,顧不得襯衫扣子還沒扣好,居然當頭就甩了兒子一巴掌!

  「你太沒禮貌了,她可是你的母后。」

  「不!她不是!我的母后早就死了!」

  Charles怒不可遏,舉起手掌又想往Neal的臉頰揮下,卻立刻被Anasaia制止了。

  「新婚之夜不要打孩子。」

  「他侮辱了你,Anasaia,這是絕對不允許的。」

  「他被那兩個綁匪下藥了,現在腦袋不太清醒。」

  「我才沒被綁架!」Neal憤怒地反駁,他推開Anasaia,拉住父王的手急忙解釋:「昨天打獵的時候我不小心迷路了,今天早上兩個好心的路人送我回城裡。下藥的人是Keller,他拿點心給我吃還想打我,Nicholas叔祖父不見了,一定也是他搞的鬼!」

  「噢,Neal,你真是吃太多迷藥變糊塗了。」Anasaia故作心疼地撫摸Neal的頭,Neal很誇張地閃開了,但Anasaia面不改色地繼續說:「Keller說有兩個鄉下人把你迷昏了送到勖爵府上,向他勒索了好多錢,Keller怕他們傷害你立刻拿兩袋金幣讓他們帶走,這才救了你。你怎麼會以為下藥的人是Keller呢?陛下,可得請御醫好好替Neal檢查一下,看來那迷藥的藥效非常可怕。」

  「不是這樣的,父王,」Neal急忙辯解,Charles卻突然愧疚地將兒子摟進懷裡:「原來你傷了腦袋,可憐的孩子,我一定會讓御醫治好你,還有,以後不能再離家出走了。」

  「父王,我沒有離家出走,昨天我跟著你們去打獵你忘了嗎?我和Harvey一起騎馬。」一提起HarveyNeal馬上想到可以請他過來作證,「Harvey呢?他在哪裡?」

  Charles嘆了一口氣,和Anasaia交換了一個「這孩子真是沒救了」的扼腕眼神。

  「Neal,你好好休息,等你好一點我再帶你去英格里王國玩。」

  Charles一邊說一邊穿好自己的衣服,牽起Anasaia的手要回自己的寢宮,Neal立刻撲了上前抓住父王不放。

  「父王,你為什麼不相信我?Harvey在哪裡你怎麼不告訴我?」

  「Harvey死了!」Charles不耐煩地說:「他被野豬咬成重傷,還沒回宮就死了。Joseph很傷心,昨晚連夜就回英格里去了。」

  Harvey死了?

  怎麼可能?從小到大都是那麼聰明敏捷的Harvey,像親兄弟一樣哄他陪他聽他吹牛說笑話還假裝信以為真的Harvey,不可能就這麼死了,太突然了,他不相信!

  Harvey騎術很好,打獵的技術雖然比不上兩個國王,但閃躲野獸應該還能應付自如,怎麼可能輕易就被野豬咬死呢?更何況他們身邊都有好幾個侍衛,那些人難道都死光了?

  Anasaia彷彿讀出了Neal的想法,語帶哽咽地說:「真的很可怕,那根本就是個怪物,四個侍衛沒一個活下來的,Harvey也只是勉強撐到下山……天哪Charles,我不敢想像如果這種事發生在你身上……

  「噢,Anasaia,我這不是好好地站在你眼前嗎?」

  語畢,Charles居然又肆無忌憚地當著Neal的面熱吻Anasaia

  Neal覺得肚子一陣陣反胃,他不知道這是所謂「迷藥」的後遺症還是因為眼前的畫面太過噁心的緣故。

很顯然Charles的腦袋已經錯亂了。

Neal小的時候不管是頑皮床尿或者下大雨的時候出門玩耍淋成落湯雞,父王都不曾打過他,今天他只是說了一句質疑Anasaia的話,父王就毫不遲疑地賞了他一巴掌。他做錯了什麼?那個來歷不明的女人本來就很可疑,而且她還有一個怎麼看都是壞蛋的哥哥;叔祖父下落不明,Harvey所謂的死因也過於離譜,這些奇怪的事父王居然完全漠不關心,心裡只想著和Anasaia做那些不要臉的事,Anasaia一定對他施了什麼妖術!

  王宮裡總有人的腦袋是清醒的吧!國王去打個獵回來馬上就和一個陌生的少女結婚,準備如此急促難道都沒人說話嗎?還是那些正常的人都像Nicholas叔祖父一樣莫名奇妙地消失了?

  不行!他要有信心,這麼大的王宮一定有人知道答案,一定有人能幫他拯救父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綠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