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日禮物

蔓兒:今天晚上九點,不要太早來^ ^”

宇宙王:??

宇宙王:你想暗示什麼  ̄﹁ ̄?

蔓兒:想給你一個大驚喜

宇宙王:ㄎㄎㄎ~~聽說你是壽星哦

蔓兒:今天十七歲*^.^*

宇宙王:*^.^* *^.^* *^.^*

宇宙王:不見不散?

蔓兒:好樂迪基隆店,別跑錯家*^.^*

宇宙王:基隆?為毛要到

蔓兒已離線

  今天的蔓兒怪怪的。

  我的話都還沒打完。

  十七歲生日嘛,ㄏㄏ,說要給我驚喜~~

  一定是太迫不及待了,而且,第一次總是特別緊張。

爽!

  等了一個月,耐心總算沒白費。

  她果然是那種壓抑型的,今晚應該要好好準備準備。

  她都下定決心獻身了,我該送她什麼好呢?

  「什麼禮物適合有錢有教養又性壓抑又純真的十七歲少女?」

  哇靠!還真的有人上網這麼問哦!

  「項鍊、手錶?你知道一隻Tiffany有多貴?腦殘的凱子!」

  「絨毛娃娃?如果她還在唸幼稚園就很適合。」

  「吃大餐?也不好,欠缺高中生的青春氣息。」這回答有笑點!

  「如果她對動物毛皮不會過敏,送隻小貓小狗就很大心。不用花錢買,去流浪動物之家找一隻就好,重點是要找年幼眼睛大、毛皮完好沒有病的那種animal

why?這樣才能表現你對動物的大愛啊!沒事看看動物星球頻道吧,被遺棄的可愛小東西最能激起純真少女的母性,一旦她在你面前露出母性,你想怎麼上她都行」

  哇!真是大師級的言論!

  我當然不是什麼純真的處男,事實上,我還算是個頗有口碑的風流少男,從國三那年寒假到現在,睡過的女同學、女網友已經接近兩位數了。

  蔓兒她長得不算太特別:頭髮長而筆直,幾乎找不到一根分岔或雜毛;臉小下巴尖,熱愛以某個仰角自拍嘟嘴照;眼睛又大又圓,刷上還算濃淡適中的睫毛膏(這年頭好像沒有女生不刷睫毛膏的),總之就是多數正常男性認證的正妹。

  她不一樣的地方其實也只有一個──她唸聖華女中,而且是校長的女兒。

  聖華女中耶!那可是北台灣台清交升學率最高的私立高中,如果要和公立的比,據說也僅次於建中和北一女。

  那種高不可攀的好學校的校長的千金,居然會和我這種唸三流高職,而且功課還是倒數前五名的花心蘿蔔打成一片,實在是奇蹟,哦,稱之為神蹟也不為過。

  總之,一切都要感謝我的損友阿猴。他在一個月前上拍賣網買一隻二手手機,硬拉我去面交,在新埔捷運站附近的摩斯漢堡,可愛的小蔓兒就煞到帥氣的宇宙王了 ̄▽ ̄。

  當然,和蔓兒交往,一切都得放慢腳步。

  她是那種單純到爆炸的好女孩,她知道我功課爛,馬上就把我當成一個頭腦不好不愛唸書的平凡帥哥,還很熱心傳授我背英文單字的訣竅,殊不知我根本就是一個把妹不眨眼的少女殺手!

  基本上我很熱情,決定把的妹,只要一天就可以摸到她的手,在三天之內一定進展到她的胸和屁股,最慢一週之內就能摸遍她全身!

  接下來就不用多說了。

  然而,我卻直到上上禮拜五才牽到蔓兒的小手,上個禮拜天才輕吻到她的額頭。

  再度重申:她個好學生、有教養的千金小姐,不是那種會在書包裡藏著香菸或保險套的野性正妹。

  野性正妹過生日,我一律贈送性感水手服或糖果內衣。因為,我的叔叔,也是我的監護人,就是一樓那家「愛火情趣世界」的老闆。

  就因為這樣,我實在想不出該送何種生日禮物給蔓兒。

  討論區裡那位大師的提議的確很適合蔓兒,但問題是──

  我對動物毛皮過敏啊!

  問題又回到原點了。

  懷抱花紋小貓咪的蔓兒固然很可愛,但是高大又帥氣無敵的宇宙王如果只能站在一旁搔抓過敏紅腫的皮膚,那肯定榮獲今年度白爛網路笑話影片冠軍。

  其實爸媽寵愛有加的純情乖寶寶不是更好調教嗎?蔓兒一身雪白的肌膚,還有不大不小,圓弧曲線美得恰到好處的胸形,如果穿上火紅色的糖果比基尼,或者是全透明紗質性感睡衣……

    天啊!我的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綠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